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司法局安排部署“双节”工作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30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对“双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明确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戒毒场所和戒毒人员、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等重点人员管理,严格控制重点人员出入高风险区域,提高假期期间检查巡查频次。

二是对廉洁过节工作提出要求。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双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出要反对“四风”和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

三是对“双节”值班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值班局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上级视频巡查、交接班、值班记录等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应保持良好值班状态,着装规范,言行举止文明,严禁出现脱岗离岗等无人值守现象,按时限要求向省厅指挥中心报告值班情况。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