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学案例 剖根源 定措施 明方向——安阳市司法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0-10

根据《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0月9日,安阳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查”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李建军首先代表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对照“六查”内容进行查摆剖析,然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六查”内容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司法行政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勇于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建军在总结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二要梳理意见建议,三要切实解决问题,四要抓好年底前的工作谋划,要精准施策,担当作为,加快进度,提质增效,以以案促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效,圆满地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