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援助工作
市司法局荣获“河南省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法律援助工作科 发布日期:2020-10-14

近日,省军区、省委政法委联合发文,表彰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省军区系统涉军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阳市司法局被表彰为河南省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安阳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妥善处理涉军矛盾纠纷,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总结推广“汤阴经验”,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有力维护了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增强了军政军民团结,确保了部队和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安阳市司法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涉军维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以更实举措提供司法服务保障,以更大力度维护好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筑牢强军兴军的坚强后盾,为谱写新时代安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