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司法部督导组莅临安阳 调研督导法考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6-17日,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潘雪峰一行2人,到我市调研督导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阳考区的筹备工作。河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黄兴士,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陪同视察。

督导组一行来到考点学校,实地查看了考区、考点设置,详细询问了电力、网络保障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听取了省、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对法考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军局长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安阳考区的筹备进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阳考区筹备工作将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百”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下,全力保障,确保“零失误”,为安阳考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便捷的服务。

督导组对安阳考区严格有序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安阳考区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