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加强作风纪律检查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0-22

为进一步深化局机关以案促改工作成效,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10月20日,市司法局机关纪委对局属各窗口单位开展了作风纪律检查,有力推动了局机关以案促改工作的效果转化。

根据局领导指示,局机关纪委带领由各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市司法局驻市民之家行政审批窗口、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豫安公证处等窗口单位的为民服务环境、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单位工作人员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精神状态饱满,接待群众礼貌热情。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环境不整洁、履行请假手续不严格等问题,机关纪委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视情节予以处理。

下一步,局机关纪委将采取不定形式、不定时间、不定人员的形式加强机关作风纪律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提醒纠正,对履职尽责不认真、为民服务意识不强、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2021年7月12日至7月18日政务服务“好差评“结果公示.xlsx

2021年7月12日至7月18日政务服务“好差评“结果公示.xlsx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