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行政指导
安阳市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师资库第二次选拔赛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19日,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市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师资库第二次选拔赛,选拔司法行政机关法治队伍中的优秀骨干力量,为师资库的建立做好人才储备。市司法局有关领导亲临选拔赛现场指导工作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是根据我市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举办的。通过前期安排部署、个人申报、科室推荐以及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把关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参赛人员和参赛内容。选拔赛邀请了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和市司法局骨干人员共6人担任评委。4名选手按抽签序号进行试讲,试讲时间8分钟以内。选拔赛组织严密、节奏紧凑。各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达流畅、主题鲜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良好效果。

师资库的建立将凝聚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骨干的资源,发挥团队优势,为基层执法能力提升、优秀案卷案例评选、示范点培育等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