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动员暨考务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7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阳考区组织动员暨考务工作培训会,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发旺主持。

会上,王保安副局长宣读了《安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安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安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预案》等文件。

靳志平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客观题考试职责分工》《岗位工作细则》。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就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今年的考试工作有了疫情防控的新要求,要牢牢把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考试各项组织工作。二要压实责任。要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分工,不出纰漏,不留死角。三要熟悉职责。参加考务工作的所有人员,一定要按时参加考务培训,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流程,要做到应知应会,熟练掌握。一旦在考试中发生突发事件,做到心不慌、手不乱,从容应对处置。

会议还邀请到了市疾控中心的防疫专家授课,讲解防疫知识,传授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的疫情防控经验和措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