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安阳考区开考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1-02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今日在安阳开考。本次考试安阳考区报名人数为2298人,再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增加了250人,增长率为12.2%。本次考试设2个考点: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两个考点共23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

安阳市深入贯彻“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统筹谋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的工作标准、更细的方法措施,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认真查看各项保障工作及测温通道、防疫考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做到“一手抓考务、一手抓防控”。

安阳市高度重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先后召开了考试联席会议、考试动员会,制定了《安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切实为法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特别是疫情防控、电力保障、网络安全等相关部门均制定了详尽的应急预案。考点设置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考点人员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全体应试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在每个考点教学楼入口处各设立两条“安检”通道,对考生实行人脸识别验证,参考人员通过人脸识别验证后方能进入考场。考区还实行“净考”,应试人员只能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机全部安装防窥条,考试期间,全国实行网上巡考,实现全考区实时同传监控数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纪委通过全程介入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等方式,对考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真正抓实“法考”正风肃纪工作,全力为“法考”廉洁运行、规范实施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