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安阳市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观摩验收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充分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11月10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城建监察支队等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申报单位进行验收。此次活动专门成立了观摩验收组,采取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案卷、组织座谈的方式进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参加了活动。

观摩过程中,验收组听取了4个申报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卷宗,参加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安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观摩验收座谈会”,各单位就观摩的感受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就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好《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弄通理念,深刻把握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涵与外延;三是要打牢基础,着力抓好法治队伍建设;四是要创新执法方式,与时俱进,持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最后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市政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坚定决心;二要清醒认识我市与先进兄弟地市的差距;三要深刻理解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四要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努力推进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转型升级。

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城建监察支队等有关单位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