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赋能” 提升履职能力—安阳市司法局机关纪委参加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11-24

11月17日至20日,市司法局机关纪委5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有关部门的专家授课,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开展模拟案例实操、专家现场点评,进一步增强了培训实效。

培训学习过程中,市司法局专兼职纪检干部切实把抓好培训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结合起来,从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常抓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挺纪在前履行监督职责、聚力过硬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坚持勤思善悟践真知,充电赋能,锤炼过硬本领。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既全面又实用,‘营养’丰富,补了‘钙’、强了‘筋’、壮了‘骨’,提升了精准履职能力,更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参与培训的专兼职纪检干部纷纷表示。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