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律师学习“八段锦”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落实省律协要求,增强全市律师身体素质,安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安阳市律师协会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了提倡、推广学习国家体育总局承传统、汲精华、集思广益创编的“健身气功·八段锦”活动。



自2020年11月13日起,安阳律师协会邀请安阳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田凤丽老师担任授课老师,对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学员(各所教练)进行“八段锦”健身培训授课。此次活动分别在安阳市、林州市、内黄县三地设置培训场地,全市78家律师事务所全部派出代表作为各所教练参与了学习培训,全市共参与律师达到900余人。为检验培训效果,安阳市律师协会拟于近期以律所为单位在市律师协会办公楼前对各所学习情况进行验收评比。



“八段锦”是流传广泛、影响深远、具有医疗保健作用的传统气功,由八种肢体动作组成,内容包括肢体运动和气息调理,古人把这套动作比喻为“锦”,意为动作舒展优美,如锦缎般优美、柔顺,是一整套的健身功法。基于律师工作竞争性、挑战性强的特点,加班、加点是常态,身体健康面临着威胁。市律协希望通过此次健身活动能提高各位律师身体素质、增强机体免疫力,争取让每位律师参与其中并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八段锦”健身培训现场,田老师向各位律师讲解了健身气功在强健身心方面的显著功能,并分步向大家传授基础动作。经过五次培训,不但让所有参训律师掌握了八段锦正确的习练方法,而且树立了大家科学的自我保健意识。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