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1-26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有效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1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总结和评议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局机关县级干部、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靳志平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靳志平对9个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靳志平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将机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省市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自觉从党的建设发展生态上、从党的建设所处方位上、从党的建设实践经验上审视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真正扛稳压实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责任,强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共同体。三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继续推进党支部星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心”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真心”开展“三会一课”,“诚心”抓党建带业务,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支部要整合科室职能,运用“党建+”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依法行政、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模式,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为实现安阳“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