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安阳市司法局再获司法部表彰
信息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近日,司法部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市司法局再获表彰,被评为“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近年,市司法局积极发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在选拔德才兼备高素质法治人才方面的作用,立足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法治人才保障,严把法律职业入口关、考试关、培训关和管理关,为我市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提供了更多、更精的法律职业人才。面对2020年考生人数剧增、考试方式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新情况和新变化,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各方力量,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围绕疫情防控、电力保障、网络安全等关键环节开展工作,实现了零事故、零失误、零违纪、零投诉的“四零”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我市客观题报名人数为2298人,主观题报名人数为876人,通过381人,通过率14.9%,报名人数和通过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