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到内黄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7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史雪梅,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杨磊等领导到内黄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内黄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崔拥军,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岚岚,局办公室主任、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左卫军参加检查指导。


史雪梅处长一行先后到社区矫正中心、县局机关检查工作,详细查看了内黄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简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相关资料。指导组一行在局会议室听取了内黄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崔拥军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教育环节安排部署、特色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杨磊主任在检查中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讲政治标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创新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传导压力,加强督导检查,不折不扣做好队伍教育整顿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为查纠整改打好基础。

史雪梅处长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内黄县律师行业、公证行业工作情况和专项整治情况,对内黄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和推进“学习教育环节”落实情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转变思想,将政法标准与时代标准相结合;二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多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为整个教育整顿打牢思想基础;三要坚持严的标准,决不能有认为司法行政系统职能少、教育整顿工作搞形式、走过场的麻痹思想,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