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龙安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
信息来源:法治龙安 发布日期:2021-03-19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龙安区司法局紧密结合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8日下午,龙安区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安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率先就教育整顿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发言,之后,各位干警依次对近段时间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展开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中提到,要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工作中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交流会后,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深刻意识到了严肃工作纪律,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努力做到令行禁止,依法办案、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