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安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安阳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进一步增强安阳县司法行政干警拒腐防变能力,拧紧干警理想信念“总开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扎实开展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8日,安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警示教育主题片之《坚守铁规第三集》。局机关和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形式,让干警们系统了解了如欣佳酒店坍塌引出的系列腐败窝案、宁都县委书记王四华腐败案等几个反面案例,再一次重重地敲响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享乐主义和反腐败的警钟,用鲜活的反面案例教育身边人,教育全体干警要始终绷紧反腐反四风这根弦。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对照反思,进一步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消除对教育整顿认识不足、警示不够、与己无关、坐壁上观等消极错误思想,主动自我检视,勇于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全心全意为人民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司法行政人的使命与担当。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