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文峰司法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深入推进安阳市文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3月17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律所支部书记参观安阳市公安局党史警史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历程,感受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廉政教育基地的“伟人之声”、“前车之鉴”、“鉴史问廉”三个板块的内容更是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本色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党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重要保证。

屏幕里播放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及涉案公职人员走向犯罪的深度剖析,警醒着每一名同志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守住底线、防微杜渐,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当看到牺牲民警视频时,全体都沉默下来,对影片中的警察充满了无尽的崇敬之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血肉之躯践行了入警时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使同志们对我国党史进行了深入了解,更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的党风廉政意识。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培养,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活动中去。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