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到安阳市监狱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史雪梅,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杨磊到安阳市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市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洪涛向指导组汇报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市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敏向指导组汇报了监狱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随后,指导组实地检查教育整顿工作台账、抽查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本、现场座谈询问、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了检查指导。

指导组认为,安阳市监狱领导带头积极参加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尤其是参加知识测试的两名监狱领导,成绩优异,值得肯定。指导组对安阳市监狱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磊指出,一要层层传导压力,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新监狱收押罪犯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宣传工作。要注重挖掘援疆群体等先进模范事迹,用身边的好人好事教育广大干警职工。下一步指导组将继续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加大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督导检查。

史雪梅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干警职工认识提高起来、精气神振奋起来,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载体,同党史学习教育搞好结合。三要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为下一步查纠整改做好铺垫,要对干警职工思想真正有所触动。四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做好近期计划和长期谋划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