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9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以“谋深悟透做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为题,向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


李建军首先从云南孙小果案解题,从违纪行为与违法行为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剖析。指出社会对孙小果案件的关注,表明了人民群众对惩处罪恶、坚守正义、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强烈共识和对司法公正的热切期望。“打伞破网”,就是对黑恶势力的釜底抽薪,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决心,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惩治清除党员干部队伍中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害群之马,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李建军强调,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李建军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增强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性。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