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莅临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4-08

2021年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到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曹忠良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学习教育情况,听取了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关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挂图作战、环境氛围营造以及教育整顿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曹忠良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市司法局党委要切实履行好队伍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真抓实做,既要当好教育整顿的参与者,更要当好教育整顿的组织者。二要扎实搞好自评。要对照学习教育环节自评“三看”标准,逐项对照,认真自评。市司法局党委要对局属各单位自评情况进行复评,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取得扎实成效。三要认真谋划下一环节工作。要在巩固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的基础上,对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提前准备,特别是要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司法行政队伍实际,制定自己的工作方案,研究具体管用的落实措施,切实把查纠整改每个环节的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四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要以为民办实事为主线,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出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要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和开展工作“两不误”“双提升”。要通过扎扎实实的为民举措展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