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14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电视电话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推进会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红霞,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史雪梅,省驻点指导组检察院专班负责人、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刘怀印,省驻点指导组检察院专班成员、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渊诗,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杨磊,省驻点指导组检察院专班成员、郑州铁检分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副主任俞平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作了动员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景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和关心帮助下,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式由学习教育环节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查纠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查纠整改目标、重点、范围,做到方向不偏、任务具体、推进有序,发挥好教育、示范和指引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落到实处,激发干警职工的内在动力,把专项整治作为重点,精准推动查纠整改扎实开展,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进行思想发动,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司法行政机关实际,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出一批新的便民利民措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