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下沉一线 躬行实为 |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下沉北关区柏庄镇、曙光路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根据市司法局党委《关于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司法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4月15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下沉到北关区柏庄镇司法所、曙光路街道办事处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曹剑锋,北关区司法局局长冀红卫等陪同。


李建军强调,市局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司法所是带着任务下沉,就是为了聚焦发现、解决基层问题,与基层司法所干部一起谋划和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建设发展。调研中李局长重点就司法所硬件建设、人员编制、职能工作开展、星级司法所创建、区划调整遗留问题等情况与基层司法所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了解决当前司法所建设困难和矛盾的指导性意见。北关区司法局冀红卫局长汇报了当前北关区司法所总体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两个司法所在创建星级司法所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两个司法所长介绍了基层司法所的基本职能,基本概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后,李建军要求,市局机关要以这次下沉司法所调研为契机,善于发现基层问题,想方设法破解当前制约司法所工作的突出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当地党委和政府,要重点帮助解决当前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完成年底消灭三星司法所的任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