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安阳市召开规范行政执法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着力解决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运动式、“一刀切”执法等突出问题,4月15日,安阳市召开了关于规范行政执法调研座谈会。省司法厅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处长张艳红一行三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主持。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垂直部门及县(市、区)司法局法制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等与会单位围绕运动式执法、“一刀切”执法的表现形式、出现原因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艳红处长感谢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汇总,为下一步国家层面破解运动式、“一刀切”等执法问题提供有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