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4-22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安阳市司法局第四党支部安阳市豫安公证处联合北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队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法律、公证等方面的宣传调查资料,并征求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有效提高服务的针对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引导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有助于让法律服务走进群众生活中。下一步,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务求实效,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