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安阳市召开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法治监督科 发布日期:2021-04-22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优化营商环境,4月21—22日,安阳市司法局召开了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市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效便民、协同推进、风险可控的基本原则,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进一步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会上围绕《安阳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培训讲解。

开展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将从制度层面进一步解决企业和群众办证多、办事难、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组织实施,抛弃“等靠要”的思想,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实实在在的成果,真正体现“为民办实事”。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