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开展
信息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1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市“两馆”举行,集中展示我市3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接受党和人民检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曹忠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各县(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各县(市)区扫黑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主持启动仪式。

曹忠良指出,3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打伞”“破网”并重,以雷霆万钧的实际行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斗争精神,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我市先后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有力地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政风的根本好转,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了坚强的政法保障。

曹忠良强调,同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保稳定、护平安、聚民心的社会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健全完善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更有力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全面推进平安安阳、法治安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