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践行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司法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安阳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原主任袁增旺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执着的为民情怀去耕耘法律援助事业》为题,讲述了一名法律援助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用为民情怀自觉践行“让人民群众从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初心使命。汤阴县司法局原局长李建民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真正把公平公正送到群众身边》为题,讲述了自己“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继续投身司法行政人民调解工作的感人事迹。

两位英模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英模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刚正不阿的高尚情怀。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正在深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聚焦问题,查纠整改,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通过榜样引领,典型开路,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严实的工作作风,卓越的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