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大宣讲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深入推进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深厚氛围,2021年6月4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大宣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对“三个规定”进行了首场宣讲。市局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李建军同志围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和作用、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作了深入解读。

李建军强调,一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三个规定”真正成为纯洁司法环境的“净化器”、保障公平正义的“安全阀”、保护司法人员的“护身符”。二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从自己做起,以上率下,坚决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引导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三要坚持“严”字当头。在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以严明的纪律、强有力的措施和刮骨疗毒的勇气,持续抓好“三个规定”执行,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