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6月7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同志,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鉴定人协会会长及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景太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学习了全省、全市政法干警从宽从严处理典型案例,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推动。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于7日下午分别召开工作推进会。

李建军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对标对表。二要搞好协调,高标准办理案件线索。要注重抓好统筹谋划,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更加深入查摆问题,保质保量办结案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三要注重搞好结合,统筹推进工作。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将教育整顿有关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