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23

6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以《学好用好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建军从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走过的路、学习党史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学习党史善于总结运用百年大党取得胜利的成功经验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领导人民积极探索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实践,让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李建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再次深化认识,再次统一思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局机关各支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四个时期”党史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专题研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