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行政指导
安阳市举办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选拔培训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23

近日,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参加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工作方案》(安法政办﹝2021﹞62号)要求,举办了安阳市参加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选拔培训会。通过前期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司法局推荐,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定了参加选拔人员。

市司法局有关领导、法治工作相关骨干人员担任评委,参加选拔的15名选手认真准备课件,按顺序进行了试讲,各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师资库讲师进行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分别从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意义、服务型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责任制两大抓手、服务型行政执法三个转变及典型案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示各选手微课讲课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选拔培训,将确定我市参加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人员,组建我市参赛队,并积极做好参赛准备。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