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暨安阳市律师行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2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彰显安阳司法行政人、安阳律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展现安阳广大律师红心向党的精神风貌,6月26日下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暨安阳市律师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主题活动在安阳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活动之前,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了表彰大会,对6个“先进党支部”、 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30名“优秀党员律师 ”进行了表彰。

随后,“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安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拉开了帷幕。13支比赛队伍依次登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满怀,雄壮的歌声激发起大家的爱国热情。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带着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律师和司法行政干警的风采,唱出了广大律师对党的无限深情,展现出了安阳律师的忠诚担当与赤子情怀。演唱会场面恢宏隆重,节目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13支代表队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名。

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安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安阳市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部分代表,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律师工作科(股)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各律师事务所参赛队员和受表彰的全体同志及新闻媒体朋友共计1100余人出席活动。歌咏比赛特邀7位安阳师范学院声乐系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大会在市司法局机关队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把歌咏比赛推向了高潮!本次表彰大会和歌咏比赛用红色旋律咏颂时代,用嘹亮歌声庆祝我党百年华诞,既是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唱响“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了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