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市司法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复评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6-30

为全面准确评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6月28日下午,省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公安厅地方铁路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赵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利群等一行5人对市司法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复评验收,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复评组听取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关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实查阅了档案台账、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对市司法局查纠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党委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查纠整改各项任务成效明显。


复评组强调,一要做好持续巩固深化。要按照省委楼阳生书记和中央督导组的要求,持续深化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确保持续推进、力度不减,把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要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始终心系群众,用便民、利民、惠民的新成效检验顽瘴痼疾的整治成果。二要积极推进建章立制。要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加快推进各类长效机制的建设,用制度固化好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三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回头看”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及时开展“回头看”和“补课”,力戒走形式,按期完成整改,抓严抓实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