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司法局:送法进企业,法治促发展
信息来源:汤阴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进一步全面深化“法律七进”普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7月1日上午,汤阴县司法局组织法律工作者、普法宣传员到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促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法律工作者首先为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了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对民法典框架内容进行了大致介绍,并结合典型案例就高空抛物、物业收费、离婚财产分割等引起社会热议和广泛关注的问题,详细阐述了民法典的具体规定,并重点进行了解读。之后,还针对民营企业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方面涉及到的法律知识,为公司管理层进行了解读,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为企业管理人员随时答疑解惑。随后,普法志愿者还为企业人员介绍了司法局的工作职能,并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和宣传品。

这次普法进企业活动,受到了企业管理层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多了解法律知识不仅能提升我们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更能帮助企业更加规范合法的经营。”据悉,近年来汤阴县司法局牢牢践行服务理念,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强化企业法治观念,为汤阴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