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9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作总结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景太主持会议。

李建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在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各级责任,突出重点任务,狠抓措施落实,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强力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系统党风政风明显改观,队伍精气神有效提振,执法司法质效不断提升。

李建军要求,一要巩固固化整顿成果。要增强贯彻执行教育整顿政治自觉,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对查纠整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持续抓好行业整治。要结合系统和行业实际,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三要认真做好“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重点抓好顽瘴痼疾整治的各项措施落实,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四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和健全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教育整顿成效长久立。五要统筹推进全面工作。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