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司法局:送法进千企 助商万里行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依规经营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法律难题,7月14日,文峰区司法局联合文峰区总工会举办“送法进千企,助商万里行”法制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各街道工会专干等五十余人参会,主讲律师李大鹏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以民法典为切入点,就合同、债权、继承、劳动关系等相关法律知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法治盛宴。活动现场还为参会人员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劳动纠纷”等法治宣传资料50余套(800余张)、法治宣传品50余套。

下一步,文峰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提高涉企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能力,满足企业发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促进涉企法律服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切实当好企业“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法律服务“店小二”,持续推进文峰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