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7-21

近日,我市普降大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要求,7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带领局防汛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冒雨到市司法局负责的洹河责任堤段现场督导检查。


李建军实地查看了防汛应急沙袋存放情况,现场了解了局防汛抢险救援物资准备、值班备勤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紧绷防汛救灾这根弦,切实扛牢防汛各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汛举措。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机制和防汛应急人员备勤工作,畅通信息传达渠道,确保防汛应急备勤人员能够及时到位,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