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来安阳实地核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项目)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7月5日至6日,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副处长夏新军等一行四人莅临安阳,实地核验安阳市推荐的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项目),核查拟命名的第二批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和已命名的首批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及依法行政指导科相关人员陪同。

核验组先后来到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水利局、汤阴县政府和汤阴县应急管理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并向部分行政相对人了解执法满意度等方式,深入了解被核验单位相应工作开展情况。

陈晓伟处长充分肯定了上述单位在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服务型行政执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要有高度,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精准理解,思维要有深度,按照“法律化、理性化、自律化、服务化、责任化、诚信化”的六化标准,打造法治政府;三要扛起责任,举措要有力度,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四要厉行法治,成效要有温度,深入践行执法为民,建设服务型政府的理念,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就我市示范地区(项目)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再提高,形成创建工作的凝聚力;二是严格标准,工作再细化,继续提高创建工作质量;三是提高质量,效果再彰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