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20年度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1-09-24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从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持续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提升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袁家健对今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正视差距,找准短板,切实解决当前法治政府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要对照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要求,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以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为有效抓手,树牢依法行政意识,增强依法行政能力,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在法律框架下落实。要统筹各领域、各环节法治工作,努力让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完善社会治理等,加强社会公平正义法治保障,持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