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举办法治政府建设暨政府立法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5日,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迎宾馆举办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政府立法工作培训班。县(市、区)法治机构、市直部门主管领导和法治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全面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整体水平。要切实扛起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找准短板差距,积极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干部必须凝聚法治共识、形成法治合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对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保驾护航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推进法治安阳(法治政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司法厅经济生态立法处处长李大可、中共安阳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程颖宜、河南省水利系统行政执法专家刘朝军授课,重点讲授了《政府立法工作讲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服务理念 完善服务机制 创新服务方式 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等内容。

这次培训将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提升法治人才队伍素质,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