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安阳市公证行业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教育整顿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近日,安阳市公证行业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教育整顿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公证行业“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相关公证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安阳市公证行业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教育整顿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公证仲裁管理科科长关晨霞宣读了《安阳市公证行业“转作风、提效能”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狗伤老人”事件的沉痛教训,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马庆祥结合多年摄影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公证现场取证摄影技巧》,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用田就《公证债权文书执行程序最新动向》从公证债权文书的法律性质、文书范围、审查依据及特性等8个方面向与会学员解析,河南省郑州市大豫公证处副主任王家立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视频公证的特性、发展趋势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大家讲解了《视频公证实务与前景》,河南贵仁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天星就《<公司法>与公证实务》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为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与会学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加强学习和业务钻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每一件公证。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