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前动员暨考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4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前动员暨考务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考务工作组各组长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主持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首先总结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情况。客题考试严格落实司法部“三个坚持、三个确保”和“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实现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随后,对主观题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工作人员就考前工作及疫情防疫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作了考前动员讲话,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全系统服务建设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大政治责任。每名考试工作人员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好、实施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考试组织实施的主办者、主责者,一定要高度负责,认真对待,要继续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严密工作规程,严格责任追究,严厉查处各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不出现任何纰漏,确保做好此次主观题的考务工作。三要提高应对能力。要注意处理好各种突发问题,切实提高应对能力。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突发事件,关键是要沉着应对,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预案》要求坚持“依法应对、合理处置、快速反应、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