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殷都区司法局| “法援直通车” 普法宣传进万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在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的辖区内,群众经常会看到一辆蓝白相间的面包车停靠在路旁,车身上独有的司法标志和悬挂着“法律援助直通车”的条幅分外抢眼。

殷都区司法局| “法援直通车” 普法宣传进万家

      “法律援助直通车”是殷都区司法局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自2020年始,该区定期将法律援助服务的阵地前移至社区、农村、工地、广场,群众涉及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申请、法律援助审批等工作在直通车上均可完成。

       “法律援助直通车”不仅将免费、专业的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更是将基层司法行政的职能做深做细,将为民办实事的实事做实做优,急群众所急、服务群众所需,真正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