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审核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安阳市党政机关法律 顾问管理办法(草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近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安阳市党政机关法律顾问管理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论证会。市委办公室、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市直相关单位法规科科长及法律顾问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首先由市司法局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办法》的起草背景及过程,并解读了其中的重点内容,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所有与会人员围绕该《办法》的基本内容、措施设定、语言表达等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认真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修改完善该《办法》提供了参考依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秦玉光强调:一是出台该《办法》符合党委政府的要求,也是全市法律顾问管理的需要;二是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出台文件、设定内容的指导思想,确保方向正确;三是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逐条研究、认真分析,修改完善该《办法》内容,为我市党政机关法律顾问的管理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