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依法治市办
我市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项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我市党员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能力,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水平,12月1日至20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项集中学习。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分管法治建设工作的领导、法规处(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党委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各县(市、区)党委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联络员,承担秘书、调研督察工作有关科(股)室的工作人员等26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作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共安排20天8项课程的学习。培训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优质资源,选取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解读》《政府在行政执法中的问题及对策》《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等课程作为学习内容,组织广大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学习。线上学习结束后,市委依法治市办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了线下评估。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认真批改试卷,科学归类存档,将学习及考试情况纳入各单位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内容。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