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援助工作
健全机构 完善机制 全面加强监所法律援助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有关服刑、戒毒人员的法律援助工作规定,12月21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监所法律援助工作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河南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强化法援惠民生工作的通知》有关服刑、戒毒人员的法律援助工作规定,印发了《安阳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监所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河南省服刑人员、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将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畅通法律援助申请转交途径,健全监所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协作机制,做好法治宣传、法律咨询和案件办理工作,全面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依法依规为在押服刑、戒毒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