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林州| 倾心宣讲民法典 热心服务促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近日,由林州市司法局和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林州市建筑企业法务从业人员培训会(郑州专场)在郑州举办。培训会邀请河南新天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会议主席任合生为在场企业法务人员授课。

  任合生围绕民法典及其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林州建筑企业的影响,结合真实典型案例,系统阐释了《民法典》中合同编的新增法条,深刻剖析了建筑企业在签订合同时注意事项和经营过程中的风险源头,提出了建筑企业法务人员防范法律风险的若干意见。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很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林州市司法局充分整合法律宣传、人民调解、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资源,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聚焦企业需求,依托建筑业司法所,为建筑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为优化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的努力探索,切实为建筑企业发展解难事、办实事。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