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市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近日,安阳市司法局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组来到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市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市局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同志关于我所对《安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殷都区水冶镇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10.14”事故的通报》、《安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警示函》等一系列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在所长甘振宇、副所长马治国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指挥中心,对处于疫情封闭管理的管理区的戒毒人员餐厅、生产车间等进行了监控视频督导检查。

  督导组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面临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推进重点部位巡查检测常态化,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