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荣誉|安阳16个司法所获省级命名表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日前,省司法厅组成调研组,对今年我省各地申报的757个拟创建五星规范化司法所逐所进行了实地考评。经综合评定,近日,省司法厅印发决定,命名郑州市中原区司法局须水司法所等665个司法所为2021年“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安阳市16个司法所在列。

  2021年是全省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全面深化年,也是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2019年以来,各地按照《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通知》要求,在阵地建设、人员配备、保障能力等薄弱环节集中发力、持续用力,推动全省司法所建设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解决了过去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司法所面貌焕然一新,起到了外树形象、内聚人心,强基固本、提振士气的作用。

  决定指出,希望此次命名的“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司法所在服务基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等方面的能力,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司法所”。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大抓基层基础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司法厅统一安排,持续强化司法所建设,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历史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安阳市五星司法所:

  北关区司法局柏庄司法所

  殷都区司法局北蒙司法所

  龙安区司法局东风司法所

  安阳县司法局韩陵司法所

  安阳县司法局辛村司法所

  安阳县司法局永和司法所

  汤阴县司法局瓦岗司法所

  汤阴县司法局宜沟司法所

  汤阴县司法局五陵司法所

  汤阴县司法局菜园司法所

  林州市司法局茶店司法所

  林州市司法局五龙司法所

  滑县司法局道口镇司法所

  滑县司法局赵营司法所

  滑县司法局锦和司法所

  滑县司法局小铺司法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