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诚信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为进一步加强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职业道德素养,9月16日下午,市局文明办组织30余人开展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根据《纲要》内容,大家从七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要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内容。

  《纲要》的解读意在提升政法干警的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高素质队伍,要求大家务必将此次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

  在随后的总结中,干部职工认识到《纲要》以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通过“以道德立身,以诚信立业,做文明公民”的形式,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凡人善举,引导干部职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从而实现道德素质的大提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特别是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要大力学习弘扬新时代敬业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为党尽忠、为民服务意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实现个人最大价值,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诚信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